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一级达标中学切线明日上午举行 晋江经济报将进行现场直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7 08:16
  

  晋江新闻网7月17日讯 明日上午9:00,2019年晋江一级达标招生切线将在晋江市教育局举行。

  此前,晋江市教育局通过本报独家征集了150名考生、家长到现场观摩,备受关注。成功报名的学生、家长请于明日上午8:40,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观摩证后进场观摩。

  未能到场的考生、家长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届时,本报将进行现场直播,让您第一时间了解切线结果。

  据了解,今年晋江按一级达标中学招生的共有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等八所学校,计划招生5000名,其中,统招生名额1850人、定向生2500人、自主招生650人。值得注意的是,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的学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须达到12分以上(含12分)。

  据悉,今年晋江中招将分五个阶段投档录取,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晋江8所一级达标中学统招生、定向生分别切线投档。一级达标中学切线投档后的三天内,为一级达标中学已投档考生报到时间。

  第二阶段:二级达标中学统招生切线投档。在一级达标中学切线后三天左右,二级达标中学统招生切线投档。二级达标中学已投档考生报到、余额自主招生时间为三天,未出档考生可与尚有招生余额的学校联系录取。

  第三阶段:民办学校自主招生。在二级达标中学切线投档后,有意就读民办学校的未出档的考生可以到民办学校填表申请,由学校自主决定是否录取。

  第四阶段:中职学校开始正式切线投档招生。

  第五阶段:在以上招生程序结束后,仍未出档的考生与招生尚有余额的学校联系招生录取。

  (记者_蔡红亮)

标签:中招|普通高中|达标中学|切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