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2019年福州中考成绩11日下午3点可查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2019-07-11 10:49
  

  福州中招办发布通知,2019年中考初三成绩将于7月11日下午3:00,初二成绩在12日下午3:00公布。福州市中招办除通过手机短信主动推送外,还提供了多种查询渠道,详见2019年中招指南第1页。

  根据福州市中考投档分算分规则,中考投档总分=语文卷面成绩+数学卷面成绩+英语卷面成绩+体育成绩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等四学科奖励分+政策性奖励分数

  奖励分换算办法为:物理奖励分=物理卷面成绩×0.9,化学奖励分=化学卷面成绩×0.6,思想品德奖励分=思想品德卷面成绩×0.2,历史奖励分=历史卷面成绩×0.2。

  奖励分计算办法:按四科奖励分的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且按以下规则舍入:小于0.25的小数舍去为0;大于或等于0.25且小于0.75的小数整成0.5;大于或等于0.75且小于1的小数进1。

  考生如对本人某学科成绩有疑异,可于7月12日(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系统于12日下午5点关闭)到原报名学校或回原籍考生所在的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核查自己的分数,即申请核查试卷中每模块得分总和是否正确。若考生仍有疑问,需要向市中招办申请进一步复核,可向原报名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申请,由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将学生的申请内容按附件表格的形式要求进行整理后,加盖学校公章,由学校领导于7月13日上午9:00到11:00,报送至福州教育研究院2号楼407,电子稿发送至邮箱fzgzxkc#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福建省中考评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由设区市相关工作组对考生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是否漏统(登)小题得分、合成得分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进行复查。福州市中招办核查后于7月17日前电子反馈至考生所在学校和县(市)区中招办的邮箱。

  (记者 张颖 实习生 林子怡)

标签:中考成绩
稿源: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编辑: 陈子汉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