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紫峰中学“双子星” 获福建赛区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8 09:07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举行。来自晋江紫峰中学的篮球“双子星”林志荣、郑锦鑫与队友亮相男子青年组的角逐,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摘下该组别冠军,并获得华南赛区入场券。

  昨日,记者联系到林志荣,他透露,另外两位队友均来自泉州七中,四人组成名为“未来之星”的队伍,首次搭档参加三人篮球赛。“以前我们是对手,这次成为队友。但因为我和他们不在同一个地方,而且他们要考试,所以赛前四个人就练了一次。”

  小组赛中,未来之星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在随后迎战省体工队的硬仗中,泉州小将们打出了气势,全场比赛保持比分领先,成功晋级半决赛。气势如虹的未来之星队乘胜追击,顺利拿下半决赛。决赛中,未来之星队的对手来自莆田一中。开局,未来之星队打得并不理想,被对手打了个3∶0。在落后的情况下,未来之星队快速调整状态,打得很顽强,快速反超比分并掌控住局势,以18∶9领先。但莆田一中队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疯狂追赶比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获得球权的未来之星队稳扎稳打,以一颗三分球终结比赛,捧起冠军奖杯。

  谈及大区赛,林志荣表示目标仍是冠军。记者了解到,华南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13日至14日在厦门举行。目前正在福州备战二青会三人篮球决赛的林志荣会抽空回到泉州,与队友进行训练,争取在大区赛中配合得更加流畅。“目前我的比赛重心还是青运会,所以可能回去的时间不长,但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最大的努力。”林志荣说。

  据悉,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分为省级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四个组别。

  (记者_李诗怡)

标签:紫峰中学|三对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