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 紫峰中学男篮迎最后一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11 09:41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近日,2018-2019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正在湖南娄底激烈进行。在昨日展开的第四轮小组赛中,晋江紫峰中学以84∶98不敌对手南京九中。今日,无缘小组出线的紫峰中学男篮将迎来本次南区赛的最后一场战役。

  本次南区赛,紫峰中学被分到“死亡之组”C组,其中不乏南京九中、重庆一中、杭州四中等强队。在第三轮小组赛中,紫峰中学发挥出色,以90∶37大胜铜仁二中。据介绍,南京九中曾获得去年南区赛季军,“南京九中队里有5个身高2米以上的队员,我们与对方身高差距悬殊。这是一场生死战,谁输谁出局!”赛前,在紫峰中学男篮执行教练许建基的带领下,全队通过看录像做了针对性部署,力求将紧逼快攻做得最好。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刚开始双方都很紧张失误较多,紫峰中学16号张传善率先命中三分,随后南京九中打出一波反击,以7∶5反超比分。双方对抗激烈,南京九中内线优势明显,以20∶11拉开比分。紫峰中学12号姚鸿达连续命中三分带队紧咬比分,但南京九中的外线也发挥出色,快攻三分频频入账。关键时刻,紫峰中学8号林志荣挺身而出,里突外投,不断杀入对手内线得分打停对方。此外,4号赖奕鑫和队长柯志斌更是多次打出巧妙配合。第四节,南京九中依靠内线杀伤力拉开比分,最后紫峰中学以84∶98输掉关键比赛。本场比赛,8号林志荣独得23分,12号姚鸿达8投6中得14分,支撑起紫峰进攻大旗。

  截至昨日,紫峰中学男篮小组赛成绩是1胜3负,这意味着小组出线希望破灭。今日,紫峰中学男篮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迎战绵阳中学,双方将争夺小组第四名的位置。“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漂亮地夺下最后一场胜利!回去再做调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运动员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对于夏天的省赛是一次极好的热身。”许建基表示。

  (记者_李诗怡)

标签:篮球|紫峰中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