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国将与意大利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07-05 16:50
  

  新华社南京7月4日电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巴西、美国和土耳其均提前一轮取得了四强席位,而中国女排则将于5日迎战意大利队以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的名额。

  在4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巴西队上演大逆转,在总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并且在第五局击败波兰队获得了胜利,五局的比分为22:25、25:21、22:25、25:19和15:10。在本场比赛之后,波兰队两战皆负,提前一轮出局,并且保送同组的美国队和巴西队顺利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波兰队的接应斯马泽克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同时她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排球联赛最多得分纪录。本赛季她在17场比赛中已经得到了420分,打破了自己在上赛季保持的15场比赛361分的纪录。

  不过斯马泽克的出色表现并没有给波兰队带来胜利,虽然本场比赛波兰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波兰队明显要弱于巴西,最终未能迈过巴西队这一难关。

  在4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0轻松战胜了意大利队,三局的比分为25:21、25:15和25:12。全场比赛意大利队如同梦游,土耳其队进攻得到了38分,拦网拿下12分,发球得到5分,全面压制了对手。

  目前,土耳其队在3日首场比赛战胜了中国队之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四强。这个小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意大利队和中国队之间产生。在本赛季世界排球联赛澳门站的比赛中,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曾以3:2险胜意大利队。

  (记者 徐征 王恒志)

标签: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