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郎平:中国女排传配仍有提高空间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06-21 17:19
  

  新华社宁波6月20日电 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20日晚落下帷幕,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表现夺得冠军。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总结球队表现时表示,有些环节处理不错,但传配之间不是很流畅,仍然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由于塞尔维亚本次并未尽遣主力出战,取而代之的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因此实力上大打折扣,在比赛中也是相继不敌保加利亚和德国队。尽管北仑站面对的三个对手都不算很强,但赛后记者听到郎平提到最多的还是,尊重对手,认真准备,从对手身上学习她们的优点。

  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三局都很轻松,几乎没有给比赛留任何悬念。不过在郎平看来,中国女排在配合方面仍然有欠缺。“传扣之间的节奏还不是很明确,这是我们接下来在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当中需要去提高的地方。”郎平说。

  早在出征北仑站之前,郎平就表示,球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利用比赛来磨合队伍的配合。北仑站三场比赛下来,朱婷有两场比赛都高挂免战牌,龚翔宇等队员也获得了轮休的机会。面对不同的对手,中国女排也用了不同的首发。对此郎平表示:“我们每一场比赛、每一站比赛都有自己的目标。”

  总结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的得失,郎平说:“有些环节还是不错,但是前排配合,包括传配之间还是不够流畅,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北仑站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接下来即将投入到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和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征程中。

  (记者 夏亮)

标签:郎平|中国女排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