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平安印象·和谐青阳”绘画比赛举行 127名小学生同场竞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1 09:03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期末考结束后,晋江市实验小学5年级学生张相妤又可以拾起自己喜欢的画笔了。正巧,6月29日,晋江青阳街道举行首届“平安印象·和谐青阳”现场绘画比赛,她积极报名参加。

  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张相妤在爸爸的陪伴下来到晋江市实验小学室内体育馆,此时,已有不少她的同学来到这里,准备参加绘画比赛。主持人简单开场后,9时许,绘画比赛开始了。张相妤与其他127名参赛学生一样,拿起自带的画笔,认真投入到绘画创作中。

  “昨晚对绘画内容进行了构思,根据要求,我主要体现老师、同学在平安宣传方面的内容。希望今天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比赛前,参加过多次绘画比赛的张相妤信心十足。

  据悉,此次绘画比赛邀请了青阳街道辖区内8所小学的4-5年级学生参加,要求以“平安”为主题,再现街道综治干部、派出所民警、学校师生、人民群众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青阳建设、平安校园建设中工作、奉献的情景。

  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上午11时,绘画比赛结束,张相妤满意地交上了画卷。

  青阳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以“平安印象·和谐青阳”为主题的活动分为绘画和征文两个比赛项目,当天率先进行的是小学组的绘画比赛,征文组针对的是初一、初二的中学生。“征文截止日期为7月10日,围绕平安青阳、平安校园建设等,要求从自身角度,讲述亲身经历或身边的平安任务和平安小故事。”

  “通过比赛,旨在提高学生对平安工作的认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同时,通过活动,影响带动学生家长参与平安青阳建设。”上述负责人说道。

  据悉,该活动由青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青阳街道综治办、教育办、司法所承办。

  (记者_陈崟 秦越 文图)

标签:平安印象·和谐青阳|青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