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灵源举行乒乓球邀请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26 10:30
  

  晋江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2日至23日,2019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灵源街道乒乓球邀请赛,在泉州乒乓球协会俊通训练基地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熟练地运用各种技法,互相切磋,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旋转飞梭。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喝彩。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共有来自泉州市乒乓球协会、晋江市灵源街道乒乓球协会等十六支球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利郎俱乐部代表队捧得桂冠,石狮乒协、泉州乒协分获第二、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晋江市各乡镇、泉州市县友好协会和企业参赛外,来自灵水中心小学的小将们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别看小将们年纪轻轻,在球场上却显示出了大能量。他们出色的球技频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灵水中心小学队获得了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乒乓球运动在灵源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长期以来,灵源街道高度重视此项运动的开展,每年都会举办乒乓球邀请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以球会友、切磋学习的平台。同时,灵源也重视培养年轻的球员,进而带动街道乒乓球事业的发展。

  此次赛事由晋江市农民体育协会、灵源街道党工委、灵源街道办事处、灵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灵源街道机关工会、社会事务办、农民体育协会、乒乓球协会承办,晋江市亮之味食品公司赞助。

  (记者_林伊婷)

标签:灵源|乒乓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