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章莹颖案细节再曝光 嫌犯女友出庭作证

www.ijjnews.com   北京青年报  2019-06-21 17:32
  

  “章莹颖被绑架致死案”于美国时间6月19日,进入定罪阶段庭审第6日。记者从章莹颖家人的代理律师王志东处获悉,美国联邦调查局生物学家作证称,比对结果显示,在嫌犯克里斯滕森公寓中取得的床垫、地毯、墙面和棒球棒等样本中发现了章莹颖的DNA。

  此外,检方的关键证人——克里斯滕森的女友出庭作证,回忆与嫌犯相识、相处经过,以及为有关部门佩戴窃听设备“卧底”取证录音的细节。王志东律师表示,双方律师将在下周一开始结案陈辞,之后案件将交到陪审团手中,他们将讨论决定克里斯滕森是否有罪。

  当天的庭审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生物学家阿曼达·巴克,就克里斯滕森公寓中发现的血迹和DNA污点作证。

  比对结果显示,在嫌犯公寓的床垫上,发现了章莹颖的DNA。其他检测物品如棒球棒、床下的地毯样本、嫌犯的土星轿车、浴室物品和客厅地毯等,其中多处物品上也采集到了章莹颖的DNA。此外,在嫌犯床的上方,发现手印、体液和清洁用品,在其公寓内发现胶带、刀、垃圾袋、管道疏通剂等物品。

  庭审中,检方的关键证人——曾为政府做线人进行录音的嫌犯女友布里斯出庭作证。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她走向证人席时,克里斯滕森避免去看她,目光直视前方。

  布里斯回忆起两人相处中的一个细节:在她看完电影版后,克里斯滕森还命令她读《美国精神病患者》(描述了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华尔街骄子疯狂杀人的故事)书籍。

  她说,在谈到连环杀手时,克里斯滕森提到了历史上被铭记的人物,还曾提到连环杀手泰德·邦迪和阿道夫·希特勒。

  布里斯说,2017年6月17日,克里斯滕森告诉她,他用一个大行李袋运送了一件大的礼物。2017年6月19日,克里斯滕森告诉她,他想告诉她更多事情,但他不能。

  2017年6月23日,嫌犯曾给布里斯发短信说,“是我把那个女孩抱起来的”,但他后来又称,“不久我就把她送走了,我没做错什么”。他还说,担心警察会陷害他。

  据了解,布里斯将于美国时间周四继续作证。王志东律师告诉北青报记者,布里斯的作证很快会进入到2017年6月29日最关键对话部分,而辩方对她的交叉询问估计也会相当犀利。

  (记者 张雅)

标签:章莹颖|绑架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