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省高招咨询会6月28日在晋江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21 08:19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28日,全省规模最大的“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泉州晋江SM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高招咨询将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权威平台,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届时,省内外近200所高校的招生老师将在现场摆摊设点指导志愿填报,包括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高校,以及港澳地区高校,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另外,当天还会有招生考试部门工作人员及省内志愿填报专家亲临现场讲解填报政策。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各类考生的报考需求,咨询会还分本科场和专科场,欢迎考生家长前往咨询。

  据了解,咨询会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和泉州市教育局主办,海峡教育报社承办,是唯一省级官方举办的全省性传统高招咨询会,也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场教育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16年。

  (记者_蔡红亮)

标签:高考|高招咨询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