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东石塔头刘中心幼儿园二期工程投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3 08:42
  

今年秋季将新招4个班

  晋江新闻网6月13日讯 前日,晋江市东石镇塔头刘中心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发布,引发塔头刘及附近村居群众广泛关注。记者从该幼儿园获悉,随着二期改建工程的投用,今年该幼儿园将新招4个小班,总办学班将增至8个。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塔头刘中心幼儿园,不少孩子正在老师指导下开心地游戏玩耍。这是幼儿园竣工投用不久的户外活动区。在户外活动区旁,一栋三层高的教学楼已经改造完成。

  “新增的教学楼内除了配备多媒体教室,还将设置科学室、阅读室和生活馆,培养孩子们探索科学的兴趣,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对生活的感悟,满足孩子更多成长的需求。”幼儿园园长蔡冬雅说,继去年一栋教学楼改造投用后,今年幼儿园又新增了这一栋教学楼。

  “去年刚开园,由于师资、场地等条件的限制,我们开设了5个教学班。”幼儿园副园长吴丽平介绍,5月底,幼儿园高分通过了“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的评估验收,“改建工程完成后,我们有了充足的空间扩容招生。”

  “村里有这么好的幼儿园,我很骄傲很开心。我大儿子马上就要从这里毕业了,小儿子也要来读小班了。”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蔡苹苹开心地说,这所公办园刚开园时,她就把大儿子从民办园转了过来,“幼儿园的硬件设备和老师素质都让我很满意,孩子也很喜欢这里。”

  据悉,该幼儿园的两栋教学楼由塔头刘村旧小学的校舍改造而成。“目前还有一栋综合楼在建设,预计年底前完工。”塔头刘村党支部书记刘永进说。

  (记者_许春)

标签:塔头刘中心幼儿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