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街道第二届“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开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30 11:24
  

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品牌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 27日晚,晋江市青阳街道第二届“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青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有效增进了区域内机关、社区、企业等不同领域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党建活动阵地共享,助力世中运。

  据悉,第二届“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共分为两大组别,基层组14支、机关组18支,共32支球队参赛。5月27日-6月11日期间,将先后在青阳文体活动中心灯光篮球场、陈村灯光球场、中馆运动空间场地1、中馆运动空间场地2等4个场地开打。

  “一年来,青阳不断扩大城市基层党建‘朋友圈’,与更多辖区内的机关、企业、社区等党组织开展党建互动活动。在去年首届‘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的基础上,第二届‘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参赛队伍数量有所增加。”青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2017年,青阳街道成为晋江城市基层党建试点,通过青阳街道基层党建联席会议、社区基层党建联席会议等形式,不断凝聚区域内各党组织力量,促进党建活动联办、党建阵地共享。

  如今,“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已逐渐成为青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的特色品牌。“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打造成为城市基层党建的活动载体,让区域内党组织更加联动、互动,释放出党组织的活力和力量,进而共同治理城市。”上述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大赛由青阳街道党工委、青阳街道办事处主办,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阳街道团工委、青阳街道社会事务办承办。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城市基层党建杯|篮球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