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苏迪曼杯中国5:0胜印度 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9-05-22 16:34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继续在广西南宁展开争夺。在小组赛中,中国队以5-0战胜印度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首场混双比赛,中国队王懿律/黄东萍以21-5/21-11战胜乔普拉/斯基,为中国取得开门红;第二场男单比赛由谌龙对阵维尔玛,谌龙在首局8-14的劣势下上演逆转,最终以21-17/22-20战胜对手,中国2-0领先;第三场男双比赛,韩呈恺/周昊东以18-21/21-15/21-17逆转战胜兰基雷迪/谢蒂,中国3-0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女单较量,陈雨菲21-12/21-17力克内维尔;最后一场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21-12/21-15战胜蓬纳帕/斯基,中国队以大比分5-0晋级。

  (朱晓玲 严立政)

  人民网南宁5月22日电 5月22日,2019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印度队。继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后,中国队在男子双打中再得一分,提前锁定胜局,确定以D组第一出线。

  本届苏迪曼杯赛共有31支球队参与角逐。31支球队分为四个级别,只有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具备争夺苏杯的资格。按照比赛规则,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淘汰赛。作为2号种子,中国队与印度和马来西亚分入D组。在19日举行的小组赛中,中国队首战告捷,以5:0横扫马来西亚队。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韩呈恺/周昊东以18:21、21:15、21:17拿下关键一分,使中国队提前将小组第一收入囊中。赛后,两名21岁的年轻选手表示,大赛非常锻炼人,收获非常大。“比赛一开始,我们有些紧张,好在及时调整了节奏,逐渐扭转了局势。”韩呈恺说。

(朱晓玲 严立政)

标签:苏迪曼|羽毛球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