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体操世界杯挑战赛肇庆站 资格赛第一 林超攀晋级单杠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1 09:59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19日,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中国·肇庆)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上演。在当天进行的资格赛中,林超攀亮相单杠对决,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将于今日举行的决赛。

  当天,男子六项和女子四项都进行了比赛。林超攀参加的单杠项目压轴上演。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中,林超攀凭以一套难度6.5的成套动作斩获单杠金牌,这同时也是全国单杠项目的最高难度。

  资格赛中,林超攀求稳为主,选择了难度6.2的动作,获得8.100分的完成分,总分14.300分,领跑排行榜。第二名是日本选手SAKAKIBARA Takuya,获得13.100分,韩国选手LEE Seungmin获得12.950分,位列第三。

  男子其他项目,中国选手均取得佳绩,邓书弟头名晋级自由操决赛,翁浩和邹敬园暂列鞍马一、二名,刘洋吊环暂列第一名,双杠邹敬园大比分领先暂居第一,跳马项目无中国选手参赛。女子方面,跳马项目虞琳敏顺利发挥暂列第一;高低杠中国两位小花均出现失误,暂列第一的是韩国新秀EOM Dohyun;平衡木李诗佳和殷思思发挥出色,列一、二名晋级决赛;自由操刘景行顺利发挥,头名晋级决赛。

  本次赛事于5月19日至21日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进行,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中国体操协会、广东省体育局、肇庆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项目只设个人比赛,分资格赛、单项决赛。共有来自中国、克罗地亚、爱尔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朝鲜、新加坡、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等11个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约200人参赛。

  中国体操队派出了6男4女10位队员出战。林超攀、邓书弟、翁浩、刘洋、曲瑞阳、邹敬园6名国内顶尖好手角逐男子6个项目,女子组参赛阵容则由虞琳敏、李诗佳、刘景行、殷思思4名国家队年轻选手组成。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体操|林超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