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一物流企业非法占地6000多平方米搭盖昨日被拆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1 09:30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严厉打击非法建设,维护城建秩序。昨日,晋江市治违办牵头组织,池店镇政府、晋江市城市管理局、晋江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池店镇浯潭村一家物流企业非法占地建设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6宗钢结构搭盖,涉及面积6000余平方米。

  货运车辆进进出出,钢结构搭盖仓库内,堆放着等待运输的货物。执法队伍到达现场后拉起警戒线,各部门按照预定的方案各司其职,供电、供水部门预先切断水电,执法人员逐间清理人员,工人们搬出违法搭盖内的贵重物品并清空。

  “拆!”一声令下,两台大型拆除机械同时作业,钢结构搭盖很快就“趴下”。违法占地建设,业主付出昂贵代价。

  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这家物流企业未经审批,非法占地6000多平方米进行建设,其中包括浯潭村集地所有旱地、果园等。此前,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做出处罚决定,要求该物流企业自行拆除非法占用土地建设的建筑物及其他设施,并恢复土地原貌。不过,该企业仍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对处罚决定置之不理。

  近年来,晋江市治违办各职能部门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常态化“两违”监管机制。同时,严控“四重点五部位”“三边三节点”两违,做到发现一起,彻底拆除一起,违法建设得到有效遏制。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傅绩曦 毕中 文图)

标签:物流|搭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