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买拖鞋到内坑”效应增强 内坑拖鞋企业抱团亮相广交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09 09:07
  

  晋江新闻网5月9日讯 5日,第125届广交会闭幕,“中国鞋都·拖鞋名镇——晋江内坑”组织24家拖鞋企业参加。据悉,这是自4月19日组团参加晋江鞋(体)博会之后,内坑再次组织企业抱团参展,也是首次组团参加春季广交会,持续增强“买拖鞋到内坑”的品牌效应。

  “党委政府还需要加强哪些方面的工作,帮助拖鞋企业更好地发展?”“现在自营出口情况如何?”1日,广交会开幕当天,内坑镇党委书记张劲竹来到晋江拖鞋产业馆和广交会内坑拖鞋展区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参展情况。

  面积约100平方米的晋江拖鞋产业馆内充满了内坑元素,“中国拖鞋名镇——晋江内坑”的大字格外醒目,馆内有14家企业参展,人字拖、凉鞋等各式拖鞋整齐摆放。这里是外来客商了解内坑的窗口,同时吸引了不少国际客商参观,他们拿起拖鞋仔细查看。

  除了组织企业参展,1日当天,广交会时尚周秀场还举行了一场晋江泳装拖鞋产业大秀,模特身着泳装,穿着拖鞋走在T形台上。这是晋江拖鞋联盟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的一次“联姻”,在同一个舞台展现晋江两大产业。

  “今后,还将采用更多的形式,不仅企业要抱团发展,产业也要抱团发展,这样才能壮大产业规模,实现互利共赢。”晋江拖鞋联盟负责人、福建震龙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限说。

  据悉,此次是内坑首次组织企业参加春季广交会。今后,内坑拖鞋产业将常态化参展春季及秋季广交会,在国际舞台上增加曝光度,擦亮内坑拖鞋品牌。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内坑通过组团参展、联合举办大型赛事等方式,推动拖鞋名镇品牌加快走向国内外,持续增强“买拖鞋到内坑”的品牌效应。在组织参加广交会之前,内坑在4月19日举行的鞋(体)博会上,4天的时间意向交易额达3.78亿元。

  张劲竹表示,拖鞋是内坑的传统支柱产业,内坑将以“晋江经验”为指引,全面实施“六个一”工程(即:打造一个产业园区、一个专业市场、一个互联平台、一批科研基地、一批龙头企业、一批名牌产品),重点发力专业化、精益化、规模化、差异化、国际化等五个方面,推动拖鞋产业加快全链条、全流程升级,持续提升“中国鞋都·拖鞋名镇”品牌影响力。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内坑拖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