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幼儿园寒暑假时间表公布!今年8月31日开学

www.ijjnews.com   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5-08 10:07
  

  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近日发布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州市2019—2020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的通知。据通知内容,福州市2019—2020学年全日制幼儿园第一学期于2019年8月31日开学,全学期共计19周。第二学期2020年2月10日开学,全学期共计20周。

  以下为通知全文: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州市2019—2020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市属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幼儿园保教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幼儿园管理条例》和《幼儿园工作规程》的精神,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制定“福州市2019—2020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福州市2019—2020学年幼儿园园历安排

  第一学期

  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开学,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20年1月10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星期五)学期结束(包括1月9日、1月10日两天的幼儿园期末工作时间),全学期共计19周。

  寒假

  2020年1月11日(农历十二月十七,星期六)寒假开始,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寒假结束。

  第二学期

  2020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星期一)开学,2月11日(星期二)正式上课。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学期结束(包括6月29日、6月30日两天的幼儿园期末工作时间)为20周。

  暑假

  2020年7月1日(星期三)暑假开始,8月30日(星期日)暑假结束。

  二、其它事项

  1.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必须严格执行园历,规范作息时间,并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执行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各县(区)教育局应对辖区内幼儿园的园历执行情况进行监管。

  2.学期结束前,各幼儿园必须认真向家长、幼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同时做好幼儿园各部门的总结、计划以及文字资料的整理和归档等工作。

  3.假期里各幼儿园必须安排好值班教师和领导带班(含值班电话及带班领导的手机电话),并向各主管单位报备,确保学校财产安全;并于新学期开学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5.寒、暑假期间,各幼儿园可根据本园实际情况举办留园班,其收费按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禁止在留园班中开设有关“小学化”的教育教学活动。

  福州市教育局

  2019年5月7日

标签:寒暑假|幼儿
稿源: 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