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彰显品牌展会国际风采 谱写“晋江经验”崭新篇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20 09:12
  
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昨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福建省贸促会会长陈震,泉州、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季翔峰、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以及中直、省直、泉州市直单位领导,晋江市四套班子领导、兄弟县市区领导,省内外高校领导、科技专家,海内外参展商及客商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致辞中介绍,上世纪末,伴随着制鞋业的发展壮大,晋江鞋博会应运而生。21年来,晋江鞋博会不断推陈出新、内延外拓,特别是从第18届开始,展会融入“体育+”“互联网+”及健康服务等概念,升级拓展为体育博览会,影响力与品牌效应与日俱增。

  刘文儒表示,本届博览会以“彰显品牌展会国际风采,谱写‘晋江经验’崭新篇章”为主题,不仅有跑步、足球、冰雪、拖鞋等领域新趋势、新工艺、新材料的全方位展示,还将带来电子竞技、健身健美、体育旅游、房车露营等新业态的集中亮相,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相信在各级领导、嘉宾和海内外客商的鼎力支持、热情参与下,本届博览会必将是一场创新创意、精彩精致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

  体育是晋江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刘文儒说,当前的晋江,正抢抓重大赛事筹办举办契机,推动体育产业、体育城市同步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城市“双提升”,续写“晋江经验”新篇章。一场场国际赛事的精彩演绎,激起全市上下对体育的极大热情,也带来了无限商机。晋江热忱期盼各级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晋江的发展建设,也欢迎各界朋友多到晋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三大主体展区,并设立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鞋业指数馆,以及台湾鞋机馆、内坑拖鞋馆、泳装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等10多个特色馆,集中展示行业最新动态、最新工艺、最新潮流。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步入展馆,走访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鞋业指数馆,以及台湾鞋机馆、内坑拖鞋馆、泳装馆等,与参展企业交流互动。

(记者_蔡斯洵)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