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第三届“磁灶新歌声”启动报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14 07:54
  

大赛前三名将选送中国好声音泉州区总决赛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磁灶镇了解到,由磁灶镇党委、政府,磁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磁灶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总工会、团委、妇联、文体服务中心等承办的第三届“五金城杯”“磁灶新歌声”职工歌唱大奖赛启动报名,凡年满18周岁,在磁灶辖区工作或在大泉州从事五金机电经营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有意参赛的选手可通过邮箱(账号:gh85881475#163.com。登录邮箱时请将#改@,密码:gh123456)下载报名表,然后提交报名表至所属村(社区)、企业、教委办工会并加盖公章,由各基层工会汇总至磁灶镇总工会(磁灶镇政府办公大楼2楼208);或提交报名表电子档至邮箱229441806#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在提交伴奏带时,再把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一同上交,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4日17时。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将结合2019年中国好声音泉州赛区海选,比赛不分美声、民族、通俗唱法,参赛曲目必须积极、健康、向上。参赛选手可选择独唱、对唱或组合形式,决赛时选手可自行安排伴舞人员,但伴舞人员不列入大赛所设置奖项的评选;鼓励参赛选手演唱反映地域风情的原创歌曲或爱国主义歌曲,初赛每名(组)参赛选手需准备1首曲目,进入决赛选手需另外准备1首决赛参赛曲目,同一参赛选手预赛与决赛的曲目不能相同,曲目需经大赛组委会认可。磁灶赛区初赛将选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报名少于30名,直接进行决赛;报名超过80名,将进行海选);池店、紫帽、内坑辖区参赛选手由中国好声音泉州赛区负责组织,海选9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磁灶赛区初赛时间安排在4月26日-27日,决赛时间安排在5月1日晚,比赛场地设在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国际A馆。大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金及证书、奖杯。此外,进入决赛的选手如未获得前三名,也将获得20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金及证书、奖杯。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还将参加“最佳人气奖”网络投票评选,票数最高者可获得800元的奖金及证书、奖杯;大赛前三名还将直接选送中国好声音泉州区总决赛。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标签:磁灶|参赛选手|泉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