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在逃男子帮女友购票不低调要插队 民警介入后将其抓获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9-03-28 10:33
  

  男子来火车站帮女友购票,因插队和旅客起了争执,遇到民警询问身份时,他却立马认错,着急要走。后在警方的盘问下,最终暴露了逃犯身份被抓。

  3月27日13时许,厦门铁路公安处长汀南站派出所民警小陈接到群众报警称,售票厅有人插队买票引起纠纷,可能要打架。

  “我赶时间!我插队买个票怎么了?你出什么头啊,看我怎么收拾你!”“你有什么权力插队!你还想打我是不是!”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两个年轻小伙因为插队的事正在争吵。

  “请你们出示身份证!”眼看着越吵越凶,民警决定带两人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其中一名男子马上将身份证交给民警进行核验,而另一名男子却声称自己没带身份证,是过来帮女友买火车票的,只带了女友身份证。当民警要没带身份证的男子自报身份证号时,他竟说:“警官,我身份证号没记住啊!”为了核实这名男子的身份,民警小陈决定用移动警务通对他进行人脸识别,核实身份。

  “警官,我错了!插队这点小事就不麻烦你了,我先走了!”听到要人脸识别,该男子顿时认怂,且神色慌张。面对这名身份可疑的男子,民警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盘问。

  在派出所,民警通过人脸核查获悉该男子姓吕,是福建人,因涉嫌在境外实施电信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吕某说,他本想插队帮女友买个票就赶紧离开,没想到因此引起了纠纷,最终还是被抓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黄朝钟)

标签:购票|插队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