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醉驾撞进便利店逃逸 民警4小时破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1 09:27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卖肠粉老板开面包车撞进超市后,竟然当着超市老板的面逃逸,4个小时后,正在摊位上卖肠粉的他,被金井交警抓获。

  20日凌晨3时许,在金井镇下丙村瀛海路瀛光街,一辆面包车撞进一家便利店,将便利店铁门及大量货品撞坏后逃逸。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因正值夜间,便利店的店主未来得及看清车辆的号牌,面包车已不知去向。

  民警连夜调取事发地周边视频监控,1个小时后,锁定嫌疑车为闽C2***7的面包车。民警立即赶往金井中兴路车主家中,很快在附近发现了闽C2***7面包车,该车车头损毁。经过事故现场车身残片比对,确系该事故的肇事面包车。而在车主家里,民警又发现几大袋煮肠粉用的米粉和塑料碗、餐巾纸等肠粉商贩用品,判断该车主可能是一位卖肠粉的早餐商贩。于是,民警立即以中兴路为中心,辐射周边开展巡逻工作,盘查卖肠粉的早餐商贩。

  清晨7时许,民警于金井镇旧浪潮超市对面发现一个卖肠粉的老板,面部特征与肇事车主相像。经过盘查询问,该商贩确系肇事者黄某。

  民警在盘问过程中还发现其身上散发着酒气,经过对黄某进行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82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铁证面前,黄某对其饮酒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至此,历时4个小时,该案圆满告破。

  (记者_朱艳)

标签:醉驾|便利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