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体育新城之美绽放蓉城 晋江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14 08:17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成都专电 成都,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晋江,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的城市。当成都牵手晋江,又将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13日上午,“海丝古邑·体育新城”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晋江之美绽放蓉城。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示推介、“非遗”表演展示、传统美食品尝、传统民俗体验等形式,多角度展示晋江城市的魅力与活力,让与会者走近晋江、了解晋江、爱上晋江。

  会场内,晋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轮番上阵,南音表演《直入花园》、高甲戏柯派表演艺术《女儿情》、布袋木偶戏《掌中荟萃》等节目把现场带入古风古韵佳境,让人赏心悦目;主持人则化身晋江形象推广大使,分别用“海丝文化行”“激情赛事赏”“惬意休闲游”“时尚品牌购”等四大板块,动情推介大美晋江;多个LED屏动态展示晋江成就,“晋江经验”板块展示了晋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世中运申办历程”板块再现了世中运申办成功的现场盛况,“海丝古邑”板块见证着晋江多元文化交融共存的海丝印记,“体育新城”板块带着大家感受了这座城市的体育基因,“文创晋江”板块展现了晋江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效,“晋江有礼”板块带领大家感受舌尖上的晋江美味。

  会场外,30多家晋江伴手礼品牌在美食品鉴区亮相,迅速掀起“舌尖风暴”;博饼掷骰现场,骰子声、呐喊声、欢笑声四起,大家尽情体验着“状元筹”——博饼游戏(上图);卡尔美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展区,互动节目如火如荼开展,让参与者过了一把足球瘾。

  通过多形态、多维度的城市推介活动,晋江这座“海丝古邑·体育新城”在“锦官城”留下了它独有的味道,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城市风光、时尚的民族品牌、蓬勃的体育赛事吸引着八方宾朋。

  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林惠玲、黄少伟,以及中央、四川、成都主流媒体记者,四川晋江商会代表、旅行商代表、旅游达人、学生代表、成都市民代表等参加推介活动。

  (晋江经济报记者_齐玉波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文图)

标签:城市推介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