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城市宣传推介活动首次在北京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31 10:23
  

  晋江新闻网讯 当北京遇见晋江,“晋江之美”在首都北京刻下了美丽印记。30日上午,以“海丝古邑·品牌新城”为主题的晋江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晋江首次在首都的舞台上全方位展现城市魅力。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示推介、品尝传统美食、欣赏非遗表演、体验传统民俗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晋江城市魅力与活力,让与会者走近晋江、了解晋江、关注晋江。

  推介会在晋江城市宣传片《美时美刻》和《晋江申办世中运》中拉开序幕。晋江三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轮番登场,音乐活化石“南音”表演《直入花园》,高甲戏柯派表演艺术《女儿情》,东方艺术珍品“布袋木偶戏”表演《大名府》,现场古风古韵,尽显古邑风情,令人赏心悦目。

  会场内,LED屏动态展示晋江四大主题成果。《海丝文化行》见证着晋江的古街、古桥、古寺、古韵、古早味及多元文化交融共存的海丝印记;《惬意休闲游》带大家领略晋江的乡村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时尚品牌购》勾起大家的购物欲,体会工业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晋江;《激情赛事赏》带领大家感受晋江体育之城的激情与活力。

  会场外,31家晋江伴手礼品牌在美食品鉴区精美亮相,迅速掀起“舌尖风暴”,牵动着现场嘉宾的味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晋江的心意和独特的闽南风味;博饼掷骰现场,大家尽情体验着“状元筹”——博饼游戏,仿佛置身于晋江安海中秋盛宴,“玩转”当地传统习俗;走廊上,一场小型画展展现了晋江全貌,大家驻足观看,身临其境,全面了解晋江的城市风光、乡土人情。

  泉州、晋江市领导陈奕辉、张文贤、林惠玲、李自力、黄少伟等参加推介会。

  特派记者_齐玉波 文

标签:推介活动|城市宣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