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领导赴连江县调研

www.ijjnews.com   东南网  2019-03-03 12:41
  

  2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连江县调研美丽乡村、历史文化街区和农业工作,察看了连江县丹阳镇三落厝、东湖镇天竹村、温麻历史文化街区、福州昌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丹阳华翔蛋鸡场、琯头镇南国风水产养殖公司。

  李德金指出,古民居既是悠久历史传承的载体,也是深厚人文积淀的反映,要用心呵护、科学利用古民居和乡村古民居古村落,着力展现建筑特色,完善配套设施;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找准特色亮点,激活当地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要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严格控制新建农房的面积和层数,保护好乡村特色和风貌。

  李德金强调,乡村要振兴,产业先振兴,要充分挖掘当地山海资源,加快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设施渔业、设施畜牧业。要加快现代科技改造传统农业步伐,推广标准化种植养殖,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要发展深海养殖、远洋渔业、水产品加工、休闲渔业等,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农民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的收入水平。要抓住春季这一关键季节,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做好肥料、农药、农膜、种苗等农用物资供应,搞好农业生产,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连江
稿源: 东南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