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 打好四大攻坚战 改革创新再出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8 08:58
  

  晋江新闻网2月18日讯 昨日上午,东石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晋江市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吹响了新一轮改革创新再出发的号角,新一年东石镇上下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推动东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奋斗。会议盘点、梳理了新一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并做了全面部署。

  会上,表彰了东石镇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

  东石镇党委书记洪建立表示, 2018,东石镇在晋江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团结一心、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经济建设、项目攻坚、三农、民生、党建等各项工作全面“起势”,一系列重点工作强势突破。其中,镇域综合实力跻身全国科学发展百强镇前列,东石镇获评晋江市2018年度五星级平安镇,23个村获评平安单位。全年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产值呈两位数增长,财政收入实现8.43亿元,增长近1亿元。东石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举措,在晋江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洪建立强调,新一年,东石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谋划发展思路,既要看到优势,也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要打好高质量赶超、城镇品质提升、项目突围、乡村振兴等四大攻坚战。同时,要坚定信念,重整旗鼓再出发,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有担当的作为、要有一流的形象。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基层组织建设、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及社会稳定、涉老及群团、武装等各方块工作。

  镇长李德铭就经济发展、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教育等主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表示,东石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及早部署、及早行动,迅速推开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全镇要坚持冲刺、攻坚、落实,为东石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东石镇领导班子成员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包括政法、扫黑除恶、统战、党建、宣传、农村农业、纪检监督等各方块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记者_林伊婷)

标签:东石镇|工作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