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第八实验小学大山后校区教学综合楼竣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7 07:47
  

  将开设30个班级 预计招生1350人

  晋江新闻网2月17日讯 虽然还没开学,连日来,晋江大山后小学校长蔡天启每天都会去晋江第八实验小学大山后校区施工现场,了解新校区项目建设状况。

  昨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晋江八小大山后校区一期工程教学综合楼已全部竣工。年前,该项目还接受了晋江市建设工程行政执法大队竣工验收抽查。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做最后的检查和细部的修补。一期工程有望今年秋季投用。

  据悉,八小大山后校区用地面积39.666亩,校园占地面积2644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292平方米,建设资金约5000万元。整个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及配套多功能室等,二期工程为教师宿舍楼(含一楼食堂)、体育馆、大门、围墙、校园硬化绿化及运动场建设和室内硬件建设。二期工程将于4月底完成招标工作,5月启动建设。

  记者了解到,此前,灵源街道大山后小学的迁建工程被纳入晋江市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重点项目。2017年9月28日,大山后小学新校区被纳入晋江市第八实验小学管理,升格为市直小学,由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作为建设主体,并更名为晋江市第八实验小学大山后校区,校区按照市直小学标准进行建设。

  蔡天启介绍,晋江八小大山后校区将开设30个班级,预计招生1350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社区及开发区企业员工子女的就学需求,进一步提升灵源、开发区教育资源配置。

  (记者_林伊婷)

标签:晋江第八实验小学|竣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