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1565个!3.85万亿!2019年度福建重点项目名单来了!你家乡有多少个?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微信  2019-02-15 15:19
  

  (七)社会事业(38个)

  328福州国际科教城及天大国际校区

  329福州市德诚职业培训学校

  330泉州海丝文化教育及配套工程

  331泉州台商投资区葳格国际学校

  332惠安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333莆田市第一中学迁建工程

  334福建省南平第一中学武夷新区高中部校区建设项目

  335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元培校区、国际校区建设项目

  336上杭紫金中学建设项目

  337福鼎市职成教中心实训基地

  338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

  339武夷山城村汉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项目

  340厦门闽南戏曲艺术中心

  341南安市市民中心公共建筑项目

  342涵江区824电台迁建项目

  343武夷山市朱子文化园文公山项目

  344新罗紫金山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345柘荣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

  346平潭综合实验区科技文化中心

  347平潭南岛语族博物馆

  348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

  349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楼项目

  350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奥体院区(含皮肤病性病医院)项目(一期)

  351南方医大福清医院

  352集美新城医院

  353云霄县医院整体搬迁

  354漳州市医院古雷分院

  355惠安县医院分院

  356明溪县总医院扩建工程

  357南安国家级足球训练基地项目

  358浦城县体育公园

  359长汀体育中心

  360南安南山养生园

  361南安市山外阁养生照护院项目

  362政和县佛子山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中心项目

  363连江县五馆五中心工程项目

  364蕉城区闽台文化交流中心建设项目

  365平潭综合实验区综合训练基地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关于印发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五个一批”项目要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项目滚动接续,不断加强项目实施质量和水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要加强协调服务,深化落实“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工作机制,强化分级分类管理,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同步推进;

  要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无障碍施工、和谐征迁,加强正向激励,推广项目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要加强要素保障,成立项目工作专班,落实省重点项目用地、用林、用海和建材、火工油品、物资供应等需求,促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标签:重点项目
稿源: 福建日报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