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赵泰隆回归“水花兄弟”再合体 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客场大胜天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4 08:36
  

  晋江新闻网2月14日讯 经过春节假期的休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迎来了新春首场比赛,他们在客场以135∶112击败天津滨海云商金控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赵泰隆回归,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水花兄弟”再次合体,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球队获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天津滨海云商金控队开局就采用双外援,迫使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前两分钟一分未得,还被对手打了个9∶0。首节比赛还剩8分23秒,赵泰隆上场,主帅朱世龙试图利用这一次换人,让球队重整士气。而赵泰隆的此次上场,也是他受伤三个多月来首次在比赛中亮相,这也意味着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水花兄弟”再次合体。赵泰隆一上场后,串联王哲林打成“2+1”,随后又一记三分球稳稳命中,帮助球队摆脱“得分荒”。

  尽管对手一开局就使用双外援,把比分快速拉开至两位数,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并不担心,因为第二节将会是他们追回比分的关键时刻。不出所料,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杰特、陈林坚外围火力的支持下,他们在上半场就将分差缩小至1分。

  第二节遭遇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疯狂追击后,天津滨海云商金控队在下半场显得有些慌乱。而且,他们的主要得分手罗切斯特也遭遇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严密防守,在下半场明显体力不足,许多空位投篮都没进球。

  末节,赵泰隆再次上场,这时,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9分,末节最后三分钟也沦为垃圾时间。最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巩固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特派记者_林小杰)

标签:赵泰隆|晋江文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