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一批好单位招聘啦!学校、医院、事业单位……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厦门日报  2019-02-13 09:53
  

  最近又有一大波优质岗位在招人了

  快来瞧瞧有你中意的吗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

  一、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拟招聘项目主管、班主任岗位:

  1.定制项目主管,主要负责定制业务开拓工作;公开项目主管,主要负责公开项目业务开拓工作;项目班主任,主要负责项目教学管理工作。

  2.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本部(思明校区)、福州(不含项目班主任)。

  二、条件要求

  (一)定制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

  1.挖掘销售线索,面向行业和重点企业、事业单位等做培训业务推广;

  2.了解客户需求,制定课程方案,完成商务沟通与合同签订;

  3.负责协调定制业务的教学、教务准备等各项工作;

  4.与受训客户充分沟通、获取反馈信息,维护客户关系,做好客户管理;

  5.配合中心整体安排,协助培训班级教学管理工作。

  6.根据需要参与大客户培训项目方案的需求调研、客户沟通以及商务跟进。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至少5年以上工作经验,培训教育相关行业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优先考虑;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3.良好的抗压能力,能适应频繁出差;

  4.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热忱诚信、客户导向、结果导向。

  (二)公开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

  1.制定开班计划,草拟招生简章,提出广告投放方案及预算;

  2.负责客户接待;

  3.负责项目收支核算;

  4.负责制定课程表、学员手册;

  5.负责开拓重要客户;

  6.开展大型论坛、主题沙龙活动、企业参访等活动,为学员搭建深度交流与对话的平台;

  7.负责更新网站项目招生信息,持续更新课程;

  8.参与中心品牌推广及各类招生宣传活动;

  9.协助班级正常上课及结业等具体事宜;

  10.协助班主任组织班级和项目组活动。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至少3年以上工作经验,培训教育相关行业或有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周末工作(平时调休)和一定程度的出差;

  4.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热忱诚信、客户导向、结果导向。

  (三)项目班主任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学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开班、教学、结业等事宜;

  2.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实现学员转化,包括新学员推荐和老学员续报。

  3.负责学员档案的建立和保管工作,及时搜集班级素材,如新闻、图片、记录等;

  4.收集保存各种信息资料(考勤、课外活动、听课、评课和学员等);

  5.负责班级管理,组织策划班级活动和学员的后期维护工作;

  6.协助项目主管,开展大型论坛、主题沙龙活动、企业参访等活动,为学员搭建深度交流与对话的平台;

  7.保持与学员的联络,并对学员进行回访;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培训教育相关行业或有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3.有一定的抗压力,能适应周末工作(平时调休)和一定程度的出差;

  4.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热忱诚信、细致严谨。

  三、待遇情况

  1.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3.个人生活近照一张。

  四、应聘方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恕不接受来访。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应聘材料(简历附上照片)发送至(请用压缩包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定制项目主管/公开项目主管/项目班主任。

  2.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对应聘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安排面试。

  3.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4.如需了解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相关信息,敬请登陆网站。

  厦门大学医院

  一、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医院拟招聘消控室值班员(兼消防安全员,保安)1名。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受聘后按国家政策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对各类消防控制设备的监视和运用,做好检查、操作等工作;

  2、熟悉本系统所采用的消防设施的基本原理、功能,熟练掌握操作技术,协助技术人员进行修理维护,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3、熟练掌握《消防控制室管理及应急程序》等火灾事故紧急处置程序,按照程序开展接处警工作。

  4、记录控制器日运行情况,每日检查火灾报警控制器,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故障,并填写相关记录表单。

  5、定期巡视,宣传贯彻消防法规,发现消防整改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6、参与消防专业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7、领导临时交办事务。

  三、任职要求

  1、5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消防、监控岗位相关职责;

  3、中专以上学历;

  4、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积极配合;

  5、持有消控证、保安证;

  6、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犯罪记录,形象良好,性格随和,有亲和力;

  7、具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工作责任心强,高度的敬业精神,能适应轮班制。

  四、报名方法

  请将应聘材料于2019年3月1日前发送至注明应聘“消控室值班员”岗位或者邮寄到“厦门大学医院门诊5楼后勤设备科吴老师收”。

  厦门外国语学校

  一、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初中地理代课教师2名。

  二、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有较强的亲和力,综合素质高。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4.有相应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2月20日

  2.报名方式: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扫描件发至邮箱:

  3.面试地点:厦外初中部(湖滨北路88号),时间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0592-5110969

  厦门市同安环境保护局

  一、招聘岗位

  2019厦门市同安环境保护局招聘工作人员50人:

  二、主要工作职责

  (一)协助做好辖区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配合开展辖区内环境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及时向环保局报告辖区内突发环境事件,并组织力量配合应急处置工作;

  (三)协调三、四级网格化环保监管力量,指导、督促四级环保网格员开展相关工作;

  (四)协助协调处理交办的一般性环境投诉件并做好反馈,配合处理较大及以上环境投诉件;

  (五)配合开展环境统计、污染源调查等其他环保专项普查工作,健全辖区环保资料档案;

  (六)接受夜班值班安排;

  (七)配合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环保督察等相关工作;

  (八)完成同安环保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招聘人员资料要求:

  (1)报名表(附件1,需附上近期二寸免冠彩照);

  (2)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电子版扫描件;

  (4)学信网《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扫描件;

  (5)其他资料电子版扫描件(如个人获奖情况、相关职业技能证书等)。

  通过邮件报名,报名人员请将以上资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que.wei.zhuo#fesco.com.cn(邮件标题需备注姓名+报考岗位,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我们将在收到电子邮件后统一回复,未收到回复邮件请来电咨询。

  特别注意:报名表需打印下来填写,并在最后“报考人意见”处签名,填写完以拍照或扫描形式,同上述其他材料的电子版一起发送至报名邮箱。

  2、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下午17点整截止。

  3、咨询电话:0592-5199205 ,联系人:阙先生。

  (二)笔试: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将统一参加笔试,届时将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笔试范围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占80%)、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占20%)。

  (三)面试:

  技术岗位笔试成绩前10名的应聘者将进入面试环节,辅助岗位笔试成绩前90名的应聘者将进入面试环节。届时将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

  (四)体检与资格审查:

  1、笔试成绩乘以50%与面试成绩乘以50%后相加折算成综合得分,折算过程的中间数据、综合得分均采用四舍五入法取小数点后两位。体检和资格审查人选依综合得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综合得分低于60分者不予以录用。

  2、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到三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并递交体检报告。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3、资格审查。

  4、体检、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应聘者放弃体检资格的;或体检、资格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因故退出、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从综合得分60分以上者中按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

  一、招聘岗位

  因根据工作需要,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五缘音乐厅临时聘用工作人员:舞台灯光音响师一名。

  二、资格条件要求

  (一)总体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良好身体素质;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及相关专业等级证书等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体要求

  演出保障专业人员

  1、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音乐、音控或电教大类等相关专业;

  2、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意识;乐观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执行力;

  3、身体素质好,能适应临时加班任务和夜间的工作,具备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4、具有累计两年以上剧院舞台操作经验;

  5、具有舞台灯光操作工作经验。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厦门市非在编人员专业技术岗位待遇,试用期两个月。上班地点:湖里区五缘西四里1号五缘学村五缘音乐厅。

  四、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19年02月03日--2019年02月28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人:颜女士方先生电话:0592-5079586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简历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文件命名格式姓名+岗位):

  福州急聘126名教师!

  本周五(2019年2月15日)

  将举行2019届公费师范生专场双选会。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岗位!

  划重点

  ▼

  双选会时间

  2月15日上午(9:00至11:30)

  地点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22号)

  招聘对象

  2019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

  2019届福建省内高校福州生源公费师范生

  要准备哪些材料,

  没有学业成绩单怎么办……

  这些大家普遍关心的信息,

  小编也打探到了!

  岗位怎么分配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2019届福建省内高校福州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招聘99人,2019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招聘27人,招聘学科涉及语数英物化生史地及学前教育等。

  要准备什么材料

  符合条件的公费师范生可随带本人身份证(附复印件一份)、高校入学时与福建省教育厅或福州市教育局签订的《培养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经所在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并附上大学期间的学业成绩单。

  个别高校尚未发放学业成绩单的,要求2月底前补交)、就业协议书(空白。要求份数完整)准时参加(逾期未参加的,责任自负)。

标签:好单位
稿源: 福州日报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