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庐山一宾馆员工带薪放假70天 网友:中国好单位

www.ijjnews.com   大江网  2013-12-27 11:14
  

庐山一宾馆员工带薪放假70天 网友:中国好单位

微博原文截图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讯 “12月26日过完后,2013年的工作就结束了,预计2014年3月7号上班,所有员工带薪休假。”12月25日,网友“庐山吴健”在江西微博晒出了自己26日的工作安排,并表示晚上全体员工用完餐后就开始放假,共放假70天!

据吴健介绍,他是酒店的老员工,也是该宾馆的业务经理。“春节期间放假70天的规定,是自去年开始实施的,休假期间大部分员工能拿到全薪。”

当问及酒店经营者为何如此“大方”,吴健解释道,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1月至3月是旅游的淡季,酒店维护成本高昂;二是因为5月到10月,庐山风景区处于旅游旺季,宾馆平均每月的休息时间是2到4天。“宾馆约有60%的员工家住山下,老板这样的放假安排也是利用春节期间回家团聚,慰劳辛苦一年的酒店员工们。”

该贴发出后,引来网友围观。网友“@阿狸辉”直接询问,还招人不?网友“@江报李晚成”则表示羡慕,在庐山工作真爽,天天在景区,夏天不热,冬天还放假,好想冬眠。网友“笨手蛇”笑称“强烈要求这样的老板调假日办挂职,如果要给挂职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另外,也有网友直呼这是“中国好单位”、“史上最大方老板”。

标签:业务经理|休息时间|带薪休假|
稿源: 大江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