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篮球明星齐拜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01 09:56
  

爱丽莎学中文 男篮祝晋江球迷“猪”事顺利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去年,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场首次落地晋江,主帅为“福建球王”龚松林,而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也换上了本土名帅朱世龙。经过一个赛季的奋斗拼搏,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坚韧不拔的精神,深深刻在晋江球迷脑海中;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则在朱世龙的带领下,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包括王哲林、陈林坚、赵泰隆、林青容、爱丽莎等在内的男、女篮球员集体发声,通过本报向晋江的父老乡亲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恒安心相印女篮拜年啦 力争佳绩回报球迷

  经历了WCBA联赛一个赛季的洗礼,得到历练的同时,恒安心相印女篮人气飙升,吸粉无数。她们将以优异成绩回馈球迷朋友,同时在新春来临之际,恒安心相印女篮教练组和全体队员携手给大家拜年啦!

  2018-2019赛季WCBA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主场迎战河北女篮,这是恒安心相印女篮的最后一个主场之争。中场休息时间,LED大荧幕上播放了恒安心相印女篮向广大球迷拜年的视频。视频中,教练组和女篮队员们挨个拿起提前准备好的条幅,上面写满了她们的美好祝愿。摆好Pose,念出最真诚的祝福。

  这是恒安心相印女篮姑娘们在紧张的备赛之余抽出时间录制向球迷们拜年的视频,虽然经过数次的演练,也不免有卡壳、打结、错词的情况,但录制现场笑点不断,而且还有了“NG版”和“方言版”,惹得观众欢笑连连。在全体成员的齐声祝愿中,视频结束。

  记者特别留意,外援爱丽莎说起新年祝福还挺标准。“猪年吉祥”四个字从爱丽莎口中说出,可爱无比。球队翻译透露,当天上午爱丽莎还特意秘密训练了一番,本赛季是爱丽莎第一次来中国打球,学起这几句中文,她可没少下功夫。

  恒安心相印女篮球员们在采访中纷纷表达了对球迷们的感谢,之于她们而言,每一场胜利都离不开晋江球迷朋友的鼎力支持:“这个赛季,恒安心相印女篮每一次的主场比赛都有不少球迷到现场给我们加油,这让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也向所有支持恒安心相印女篮的球迷们保证,我们一定会刻苦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用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仅5天假期陪伴家人 男篮祝愿球迷“猪”事顺利

  去年是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改革年,不仅在夏季换上本土名帅朱世龙,还有3名球员同时入选国家队。再过几日,就是猪年春节。而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本赛季在困难中前行,目前排在联盟第7名。新的一年,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小伙子们给晋江球迷送来新年祝福。

  由于本赛季CBA紧张的赛程安排,球队在2月13日就将迎来客场对阵天津男篮的比赛,所以俱乐部在大年初二就让球员们都回到晋江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也就是说,球队的春节假期只有短短的5天。

  “虽然只有5天假期,但春节还是需要跟家人一起度过。”作为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当家球星,王哲林本赛季霸气外露,场均得到24.3分13.4个篮板,两项成绩均排在CBA国内球员之首。而作为国家队球员,在CBA常规赛第二个窗口期,也就是2月19日-27日,王哲林还将代表中国男篮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在此恭祝所有广大晋江球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个赛季,由于赵泰隆伤病,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水花兄弟”陈林坚挺身而出,不仅场均得到17.1分4.8个篮板,还夺得了全明星赛“三分王”。今年春节,陈林坚会与家人团聚,他的新年愿望——希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全体运动员都远离伤病,同时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一对双胞胎的父亲,黄毅超觉得平时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了,春节期间他会用所有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喜迎猪年,祝福晋江的球迷朋友吉祥如意、合家欢乐、好运平安!新的一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尽己所能为浔兴球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由于在联赛第5轮后受伤,赵泰隆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伤病恢复中。今年春节,赵泰隆会回到长春老家,“祝愿晋江的球迷朋友‘猪’事顺利,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队。”对于新年愿望,赵泰隆只想从伤病中好好恢复,希望能早日上场比赛。

(记者_林小杰 张华玲)

标签:篮球|篮球明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