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发布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9-01-19 13:59
  

  1月18日,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在人民网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以下简称“榜单“)。榜单由人民体育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连续第四年联合发布,今年的榜单指标围绕“赛事专业度”、“媒体辨识度”、“公众认可度”三个方面进行考量,共涉及50余项具体的评估指标。参与榜单统计的赛事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和B类赛事以及入选“2017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 Top100的赛事,共计300余场。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单学刚发布榜单(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 风11/摄)

  赛事专业度主要以赛事级别、参与情况、选手表现、奖金设置等指标为计算依据,考察各赛事的专业程度。媒体辨识度主要以各赛事名称在网络媒体上的曝光热度及检索量,微信、微博、直播、短视频传播情况为计算依据,考察各赛事的媒体宣传情况。公众认可度主要以各大赛事信息在网络媒体及网络用户中所产生的情感正负导向以及赛事的公众参与情况为计算依据,评估媒体及网民对于马拉松赛事的认可度。

  相关数据均保留两位小数,以下为具体排名:

标签:最具影响力|马拉松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