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商务工作暨攻坚“开门红”会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6 10:08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全市商务工作暨攻坚“开门红”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晋江商务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19年商务领域重点工作,以及一季度攻坚开门红有关工作。晋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自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晋江商务工作将进一步传承发展“晋江经验”,进一步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优环境,着力构建大商务工作格局,加快经贸强市建设步伐,确保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1%、出口同比增长3%、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6%的目标。

  为实现以上目标,会议强调,要聚焦精准招商增后劲,聚焦争创开放新优势,聚焦帮扶企业拓市场,聚焦培育都市新业态,聚焦服务民生补短板,聚焦党建引领强队伍。

  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会议强调,要强化上下联动,商务局要跟踪监测好各镇街指标完成情况,加强指导;抢抓春节节点,春节前后是招商的最佳时机;组织集中签约,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盘点梳理手头项目,全力开好局、起好步;深挖潜在增长点。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开门红|商务工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