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环岛路主线25日有望通车 6万立方米石块静静挖走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2019-01-14 15:42
  

环岛路主线大部分施工已完成

  全长6.479公里的环岛路将在本月25日迎来主线通车。记者13日从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作为城区继三环之后的第二条城市快速路,环岛路主线建成开放后,将成为连接马尾大桥、螺洲大桥及三环快速的重要交通枢纽,共同守好福州的“南大门”。

  主线不设红绿灯 设计时速80公里

  “现在仅剩站后路段1.7公里的施工面了,预计20日可全部完成。”业主单位市城投集团下属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13日在施工现场告诉记者,项目完成后还得经过验收,力争25日建成开放。

  作为城区第二条快速路,环岛路西起螺洲大桥,往东接福峡路、火车南站,止于在建马尾大桥南接线,全长6.479公里、宽70米,双向6车道,主线不设红绿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作为福州城南片区的主干道之一,自2011年启动建设以来,为串起片区路网,该项目已先后开通螺洲立交桥E、F匝道(三环至五虎山隧道,2013年2月通车)及站前立交桥至螺洲大桥主路(五虎山至火车南站、火车南站至三环)。

  “主线通车后,螺洲大桥、南台大道、火车南站及马尾大桥往来路网都将被串联,厦门、莆田等地的车辆进入市区会更方便,让枢纽作用充分发挥。”该负责人介绍。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福州环岛路
稿源: 福州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