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温州商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9 10:57
  

  日前,晋江市温州商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大会现场,晋江市温州商会与南昌大学进行产教融合签约,搭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引进服务;启动温商文化产业联盟,商会会员企业的多种产业达成联盟,进一步提升商会精准服务;新增石狮、晋江安海两个联络处及新生代执行会长、常务理事、商会副会长等青年才俊。

  他们分别是,新增新生代执行会长:廖洪聘;新生代常务理事:付品沙、黄祖快、林德豹、温丛广、李圣营,柯旭琳;商会理事:温从广、李圣营、钱梦丹、陈治生、黄祖快、李立国、吴爱雪;商会副会长:周黎颖、郑重。此外,商会新增石狮、安海两处联络处。

  晋江温州商会始终秉持的温商精神,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晋江温州商会会长陈治杰介绍说,近年来,晋江温州商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泉州经济建设,参与温州经济建设;为泉温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晋江做出贡献。

  据悉,晋江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7年,是在晋江成立的首个异地商会组织。成立至今,商会涵盖了印刷、鞋服、建材、五金、房产、皮革、眼镜、茶叶等多个行业。近年来,晋江市温州商会积极参与泉州经济建设,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社会责任感浓厚,成为推进本土经济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标签:晋江市温州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