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市温州商会 第三届会员大会 暨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16 10:32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温州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晋江市佰翔酒店隆重召开。晋江、温州两地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同仁、新闻媒体以及商会理事会等300多人出席典礼,欢聚一堂,共话商会发展!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施能坑出席活动。

  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晋江市温州商会章程》及各项管理办法,以及晋江市温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任命事项,公布了张仁水任会长、陈照周任执行会长、吴作图任监事长等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名单。在随后的就职典礼中,晋江市温州商会与中国光大银行、泉州银行进行签约仪式,并成立晋江市温州商会爱心基金。

  据悉,2007年成立的晋江市温州商会至今已涉及领域涵盖印刷、鞋服、建材、五金、房产、皮革、眼镜、茶叶、日化、食品、人资、酒店、餐饮、广告、袜业、纺织、机械、知识产权等多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晋江市温州商会实现生产和销售产值近80个亿,上缴税收近2个亿,提供就业岗位1.5万多个,成为推动晋江经济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张仁水在就职典礼中表示,“希望通过商会互帮互助,互通互惠,胸怀全局,共谋发展,为晋江、温州两地的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