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10座24小时城市书房亮相 “刷脸”可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7 16:57
  

晋江市10座新建成24小时城市书房名片

  时代广场24小时城市书房

  地址:晋江青阳街道和平中路阳光时代广场C座220—222店铺

  面积:115㎡

  藏书:6000多册

  特色: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共建,企业以免租金、免物业管理费、免水电费“三免”的形式提供场地并负责场地装修,晋江市财政负责书房内设备、家具及文献的提供,书房内设有休闲水吧区、亲子阅读区、休闲阅读区等区域。

  英林镇24小时城市书房

  地址:晋江市英林镇英塔路151号

  面积:210㎡

  藏书:8100多册

  特色:位于英林心商店隔壁,由英林心慈善基金会以免租金、免物业管理费、免水电费“三免”的形式提供场地,并出资10多万元负责书房外立面装修,是书香与英林爱心的一次美好相拥。书房面积210㎡,是目前各镇(街)最大的一座书房。应该说,英林心牵手图书馆,不仅是引入一家书房,更是将文化、爱心的精神带入英林。

  安海镇安平桥景区24小时城市书房

  地址:晋江安海镇安平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右侧

  面积:98㎡

  藏书:4400多册。

  特色:该书房选址文化古镇安海,与安平桥飞虹相映,与白塔凌霄毗邻,让历史悠久、人文殷实的安海文化之镇焕发新的时代气息,为景区游客和周边居民提供文化休闲好去处。

   青阳街道文体中心24小时城市书房

  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梅华苑9栋一楼

  面积:130多㎡

  藏书:8000多册

  特色:该书房依托晋江市图书馆青阳分馆原有资源,满足基层群众阅读需求,并设有电子阅览室,极大方便附近的中小学学生,也有利于青阳街道打造优质教育引领区。

   金井镇七匹狼24小时城市书房

  地址:晋江金井镇中兴路655路福建七匹狼集团总部

  面积:109㎡

  藏书:6000多册

  特色:书房与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的文化配套,一馆一房,可谓是文化叠加,相得益彰,“博物馆+城市书房”的整体形象,成为金井文化新地标,更为周边市民,提供一个有图书、有文化的思想交流场所。

标签:24小时城市书房|图书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