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铁路昨起实行新运行图 每天70趟动车经停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6 11:03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昨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从晋江火车站获悉,调整后每天经停晋江火车站动车达到70趟。每天经停晋江最早一趟是厦门至武夷山东G5302次(7:45发车),最晚一趟是长汀南至福州D9882次(22:55发车)。

  按照调整后的运行图,新增经停晋江站的有厦门至福州D6238次(16:23晋江发车)、杭州东至厦门G1679次(19:23晋江发车)。此外,新增高峰线列车(动车组列车在春运、暑运、黄金周、小长假运输期间开行)有冠豸山至福州南D9966次(22:01晋江发车)、厦门至福州D9608次(20:03晋江发车)、福州南至诏安D9629次(12:57晋江发车)。

  随着南龙铁路开通过渡期的结束,此次调图后,两趟“环闽”动车将实行新的运行时刻,具体信息可登录12306网站查询。1月5日至31日期间,旅客朋友可凭抵达南龙铁路沿线三明北、三明、永安南3站的动车票及身份证,自抵达之日起三日内,享受三明4A级以上景区(尤溪桂峰古民居除外)门票的五折优惠。

  铁路部门提醒,即日至1月8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旅客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关注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吴国富)

标签:动车|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