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开展单身假面交友派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26 09:56
  

  晋江新闻网12月26日讯 日前,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100多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在沟通交流中展示自我,认识彼此。这是开发区为广大园区青年倾情打造的“爱在园区·幸福你我”单身假面交友派对。最终,13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续写园区青年间的浪漫故事。

  当晚,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倍显温馨。来自开发区企事业单位的优质单身青年,戴着各式各样的面具,走进一场浪漫之旅。一站到底、乱点鸳鸯谱、才艺表演、抛绣球、人气大比拼……在一个个充满欢乐的互动游戏中,青年男女由陌生到熟悉,从最初的拘谨到积极参与。随着现场活动氛围的升温,不少青年男女找到了心动的他(她)。最终,经过“缘来是你”和告白环节,13对青年现场成功牵手。

  “她让我挺心动的,感谢这个平台,让我们相遇。”一位牵手成功的“90后”男生开心地说。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结合《晋江市青年人才“生根计划”》实施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开发区已举办过多次这样的活动。“希望借助联谊活动,加强开发区人才互动交流,活跃园区青年文化生活,为未婚青年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用心用情用实力留住人才,让开发区成为青年人才托付终身的家园,进一步加快推进开发区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开发区团工委、妇联承办,开发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人才办、总工会协办。

  (记者_许春)

标签:经济开发区|单身|交友派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