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下半场发挥不佳 恒安心相印女篮不敌江苏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23 08:18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昨晚,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牛首山女篮。经过四节苦战,最终恒安心相印女篮84:102负于江苏牛首山女篮。

  此役,恒安心相印女篮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爱丽莎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陈财金砍下17分,林青容得到16分并贡献10个篮板,杨雅惠、黄银婷分别得到11分。江苏队也有4人得分超过两位数。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面对上次交锋大胜自己的对手,恒安心相印女篮丝毫不手软,屡屡在内线得分。然而,江苏队的外援娜塔莉乔玛表现相当强硬,多次造成恒安心相印女篮犯规,场上比分多次持平。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恒安心相印女篮犯规次数已满,使对手多次站上罚球线得分。次节,恒安心相印女篮加强防守,在进攻端更是内外开花,很快将比分追至31:31。第二节比赛时间近半,江苏队才第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可惜的是,末段恒安心相印女篮接连失误,让对方打出8: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恒安心相印女篮以43:46落后。

  易边再战,场上战火升级,江苏队继续领跑。恒安心相印女篮紧随其后,外线手感出色,接连三记三分球命中。第三节江苏队配合默契多次快攻得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单节,恒安心相印女篮输掉11分。末节,不甘落后的恒安心相印女篮奋起反击,但在防守上多次出现盯防失误,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恒安心相印女篮以84:102主场失利。

  赛后发布会上,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称:本场比赛双方球队实力差距悬殊,但恒安心相印女篮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记者_张华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恒安|女篮|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