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贵人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20 08:51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12月12日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将三年前纳入囊中的控股子公司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之行”)50.01%股权卖出,上交所对其下发了问询函。昨日,贵人鸟就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综合回复。

  问询函中要求贵人鸟说明采用资产基础法与收益法两种方式进行评估存在差异的原因和合理性,并具体说明此次出售股权采用资产基础法的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的合理性;要求贵人鸟补充披露以前年度商誉减值测试的过程、参数及商誉减值损失的确认方法,并说明商誉未计提减值是否审慎、充分等多个问题。

  贵人鸟在公告中表示,鞋服企业是传统行业成员之一,部分拥有自主品牌及供应链的优质大型品牌企业经历去库存、调渠道等精细化转型布局,已逐步从行业低谷迈向弱复苏阶段。但多数下游鞋服零售商仍处于转型调整过程,同时基于宏观经济形势下,整体鞋服零售企业近年经营状况波动较大,行业业绩波动明显。

  杰之行主营业务为多体育用品品牌的线下实体店铺代理销售,其经营业绩也受到整体鞋服行业经营环境的影响,出现了较大的波动,未能达成预期的经营目标,同时由于实体店铺的运营对资金需求较大,去年以来企业的整体融资环境也出现较大的变化,出于上市公司优化财务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确保公司核心品牌运动装备业务良性运营的战略考虑,贵人鸟做出了出售控股子公司杰之行股权的决定。

  贵人鸟指出,对杰之行自初始收购、商誉减值测试至出售的有关作价及评估,也因宏观经济环境及杰之行自身经营业绩、经营模式调整以及未来经营预期的变化,导致存在一定差异。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上海证券交易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