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中小学放寒假时间确定 下学期开学时间也公布了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微信  2018-12-14 09:52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

之前的有关通知

泉州市幼儿园

2019年1月22日

(农历十二月十七)

学期结束,学生放假

2月21日(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泉州市小学

2019年1月25日

(农历十二月二十)

学期结束,学生放假

2月21日(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泉州市普通初中

2019年1月26日

(农历十二月二十一)

学期结束,寒假开始

2月20日(正月十六)学生正式上课

泉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

2019年1月26日

(农历十二月二十一)

学期结束,寒假开始

2月12日正月初八学生正式上课

另外,

下学期开学、放假时间也定啦! 

此前,泉州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了《泉州市小学、幼儿园2018-2019学年度校历的通知》以及《关于2018年普通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期末与暑假工作暨2018-2019学年度校历安排的通知》。两则通知明确了我市小学、幼儿园、普通中学、中等职业学校2018-2019学年度的教学安排

幼儿园

2018年秋季校历安排:2019年1月22日(农历十二月十七)学期结束,学生放假。

2019年春季校历安排: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报名,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6月29日学期结束,学生放假。

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到校和离校时间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小学

2018年秋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21周):2019年1月22日(农历十二月十七)统一安排期末考试, 1月25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学期结束,学生放假。

2019年春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19周):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开学,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6月28日统一安排期末考试,7月2日学期结束,学生放假。

小学全学年上课35周,社会教育活动1周,学校传统活动1周,期末复习考试2周,假期13周(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其中1周在学期中)。

普通初中

2018年秋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20周)2019年1月26日寒假开始。

2019年春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19周):2019年2月18日教师到校,2月20日学生正式上课。2019年7月1日暑假开始。

初中每学年上课时间35周(包括社会实践等综合实践活动课);学校机动时间2周,由学校视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如文化节、运动会等;复习考试时间2周(九年级下学期毕业复习时间增加2周);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共13周。初中学生在校学习时间每周34课时,每课时45分钟,课间休息10分钟,课间操活动时间不少于20分钟。

2019年初中年段课时被泉州市初中毕业班学生毕业、升学考试和初二年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占用的,可从地方与学校课程的课时中安排补上,不得在双休日组织补课。学校变更校历安排须向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报告,经同意后方可施行。

普通高中

2018年秋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20周):2019年1月26日寒假开始。

2019年春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20周,社会实践1周):2019年2月12日学生正式上课。2019年7月6日暑假开始。

普通高中每学年教学时间40周,社会实践1周,假期(包括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农忙假)11周。高中学生在校学习时间每周35课时,每课时45分钟,课间休息10分钟,课间操活动时间不少于20分钟。

中等职业学校

2018年秋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20周):2019年1月26日寒假开始。

2019年春季校历安排(教学时间共20周):2019年2月12日学生正式上课,2019年7月6日暑假开始。

学年为52周,其中教学时间安排40周(含复习考试、入学训练、社会实践活动等),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11周。课堂教学每课时(学时)45分钟,课间休息10分钟,课间操活动时间不少于20分钟。

标签:中小学|寒假
稿源: 东南早报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