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芯华集成电路开启2019年春季周末班招生 开放相关试听课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2 09:22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近日,记者从晋江市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了解到,随着该中心相关人才培养课程的持续推进,目前中心已经开启2019年春季周末班的招生计划,招生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3月。

  据悉,芯华中心2019年周末班继续面向国内高等院校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电机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微电子、材料、机械、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及其他非相关专业且有意愿学习了解集成电路的在校生、毕业生,或有志服务集成电路产业的社会人士进行招生。本期周末班为基础班,招生方向为工程师岗位,招生人数控制在50人左右。

  本期周末班开课时间将从2019年3月持续至7月,共约210个课时,将邀请来自行业知名专家、一线从业负责人等亲自授课,注重技能学习与提高的同时,也传授求职就业相关方向、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为了促进相关人员更好地了解课程具体内容和方向,芯华培训中心推出专业半导体培训营试听课程。目前,该试听课程已经开展两期,吸引了省内外不少相关专业学子前来听讲。

  “试听课程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不少前来试听的学生受益匪浅,现场就报名参加春季周末班课程。”芯华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第三期、第四期试听课程也将分别于2019年1月5日与2月16日举行,课程内容为《IC故障分析》《DOE田口实验计算法》,有感兴趣者也可以前往试听,把握进入集成电路新兴行业入门的机会。

  据了解,成立一年多以来,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已培训超过400名学员,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众多省内外高校,其中,985高校、211高校学员超过200名,取得硕士学位的学员超过70名,而目前就职于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相关企业的学员200名左右,部分学员就职于其他集成电路相关企业,就业率约为89.6%。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芯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