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康涛来晋江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1 08:01
  

保持拼劲闯劲 统筹抓好年终岁首工作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根据泉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10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带队来晋江开展调研,督促推动中央、省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的飞灰填埋场建设滞后问题,晋江加大攻坚力度,于11月8日初步完成飞灰填埋场竣工验收,预计于2019年1月底前完成飞灰清运。康涛充分肯定整改工作进展,要求当地相关部门严格按规范建设,做好转运、填埋过程各环节的把控,杜绝隐患,不留死角。

  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晋江正加快步伐。晋江新塘街道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占地约21公顷,旨在打造华侨博物馆和闽南文化后花园。在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后,康涛要求,要科学规划设计古村落周边的绿化景观,统筹兼顾、注重搭配、雕琢细节,打造良好的形象展示面。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工程是泉州一重环湾快速路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为泉州、晋江、石狮再添一条快速通道。康涛叮嘱泉州市重点办加强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南岸)东起晋江大桥、西至顺济新桥,景观结构设计为“一带三片六园”,计划于明年6月完工。康涛指出,要在园区布局、通道设计、标识标牌等便民服务细节上多下功夫,提升城市绿化水平,为群众休闲健身创造良好条件。

  在现场办公会上,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中央、省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担当、扛起责任,把落实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拿出打硬仗的狠劲,逐项倒逼攻坚突破,坚决如期完成整改。要深刻领会、深入践行“晋江经验”,认真思考泉州市委全会提出的三个时代命题,保持拼劲和闯劲,为只争朝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挥主力领军作用。要加紧筹划明年发展工作,更快进入状态,强化指标意识,抓好重大项目的策划和拼盘,大抓招商引资,着力引进龙头项目、产业链项目,进一步打造纺织鞋服等产业生态圈,从产业配套、要素成本降低、大中小企业协同等角度,造好传统产业根植发展的营商大环境。要统筹全局,维护安全稳定大局,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敏感性,不就事论事,多从偶发因素中找出必然规律、工作短板,从根源上堵塞漏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参加调研,晋江市领导张文贤、许仰东、张淑语、黄少伟陪同调研。

  (泉州晚报记者_谢曦 晋江经济报记者_齐玉波)

标签:康涛|活动周调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