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现场交流会在晋江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9 08:11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8日,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现场交流会在晋江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泉州、晋江市领导康涛、翁祖根、刘文儒、吴忠刘参加会议。

  梁建勇充分肯定我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的成效。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立足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际,突出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线,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方位、大力度推进工作创新、制度变革,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梁建勇强调,全省各级机关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引导激励广大干部提升素质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机关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此次现场会,是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关于“一个带头、三个表率”重要要求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现了我省从党政机关到服务窗口,从领导干部到基层岗位,转作风、树形象、造氛围的丰富成果。泉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贯彻省委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决策部署,结合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机关体制机制创新,广泛开展“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振奋精神、爱拼敢赢,努力为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刘文儒表示,“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五个关系”的“晋江经验”,为晋江发展提供了“金钥匙”“助推器”“导航仪”。下一步,晋江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领军,续写“晋江经验”新篇章,力争为“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获奖案例和组织奖。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晋江党建馆、晋江市展馆、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党员服务大厅、安踏公司。

  (福建日报记者_王敏霞 泉州晚报记者_谢曦 记者_蔡斯洵)

标签:机关体制机制|梁建勇|康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