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前英国球星加斯科因被控性侵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11-20 19:01
  

  新华社伦敦11月19日电 英国媒体19日报道,前英国传奇球星加斯科因涉嫌在火车上性侵一名女性,将在下个月出庭受审。

  英国警方透露,51岁的加斯科因是在今年8月20日卷入这场性侵丑闻的,当时他乘坐的火车正从英国北部的约克开往杜伦,警方称,他涉嫌“抚摸”了一名女性。

  警方还透露,他将于12月11日在英格兰东北部杜伦附近的一家法院受审。

  加斯科因在1990年世界杯上成名,绰号“加扎”,职业生涯效力过纽卡斯尔联队、热刺、拉齐奥等球队,并在中国甲B球队甘肃天马短暂效力,57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他是上世纪90年代英国足坛最知名的球星之一,但退役之后一直受到酒瘾的困扰,多次入院治疗。

标签:球星|性侵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