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6记妙传难阻败局 福建晋江文旅客场不敌辽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9 09:09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在结束两个主场之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踏上了客场之旅,昨晚,他们在客场挑战辽宁本钢队。这场比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比赛刚开始就被对手控制着节奏,尽管王哲林送出6记妙传,也无法阻挡比分被拉开。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16∶134不敌辽宁本钢队。

  在这次的两个客场中,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首先面对上赛季冠军辽宁本钢队。虽然辽宁本钢队已经缺兵少将几场比赛,但这场比赛他们的主力控卫郭艾伦重新回到场上,这对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因为福建队在一号位这个位置仍然有些薄弱。

  由于主场作战,辽宁本钢队一上场就采取紧逼防守。面对对手的全场紧逼,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显得有些不适应,以至于丢了不少球,此外,一号位国内球员甚至没能运过半场。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始终没有放弃,他们利用传球把球带过半场展开进攻。

  只要球能带过半场,接下来就是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外援尼克尔森和王哲林的天下了。尼克尔森篮下、三分球均见成效,而王哲林在这场比赛率先展示的不是自己的进攻能力,而是策应能力,在吸引防守之后,他利用自己广阔的视野,把球传给队友完成进攻。第一节,王哲林就给陈林坚、黄毅超等球员送出了3个妙传,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也因此在上半场没被对手拉开比分。

  尽管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进攻十分高效,但两队的一号位仍然存在差距。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下半场的防守端有些乏力,被辽宁本钢队的郭艾伦和外援哈德森连续突破至篮下完成进球。第四节剩余7分钟时,领先14分的辽宁本钢队开始松懈,无论在退防还是在进攻端都有些不上心。见此状,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马上利用陈林坚的三分球和李江淮的上篮将分差缩小至9分。

  然而,正当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试图缩小分差时,辽宁本钢队马上利用三分球快速“止血”。最后时刻,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没能在末节缩小分差,最终,他们以116∶134再吞一场败战。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王哲林|晋江文旅|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