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末节受犯规影响比分被拉开 福建晋江文旅遭山东“复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6 10:09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在上一场加时赢下北京农商银行队之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昨晚迎来了山东西王队的挑战。本场比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上半场被对手压制,直到第三节后半段,王哲林的出色表现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但由于末节犯规太多,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出反击,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5∶113惜败对手。

  这场比赛,再次造访晋江的山东西王队来势汹汹,在刚开局就单打外援莫泰尤纳斯这个强点。在身高和身体均不对等的情况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尼克尔森在防守时吃了大亏,在第一节就犯下3次犯规。尽管双方在第一节仍处于对垒状态,但这种对垒在第二节刚开始就发生了转折,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却自乱阵脚,连续的失误让对手把分数拉开。

  直到第三节最后3分钟,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绝对主力王哲林站了出来,他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屡次在篮下造成杀伤。这时,整个祖昌体育馆沸腾起来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每一次进球都引来全场球迷的欢呼。而在“最佳第六人”的影响下,对手外援莫泰尤纳斯的两次罚球都刷框而出。

  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气势逼人,第四节刚开始就把比分反超了。随后,双方进入紧张的拉锯战。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最后时刻全队犯规过早到达5次,大好局势被犯规的阴霾给影响了。山东西王队借此制造犯规,将分差拉开。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5∶113主场惜败。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晋江文旅|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