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大舅子妹夫起纠纷 被传“男子泡别人老婆被砍”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8-11-15 10:12
  

现场视频截图

  前天晚上,不少石狮市民微信群和朋友圈都流传着一个视频,两名男子在马路边打架,一名女子在旁边劝阻。有人声称,是因为“一男子泡别人老婆被砍”。昨日,记者从石狮市公安局宝盖派出所获悉,该说法纯属谣言,事实上是“大舅子”和妹夫的纠纷。

  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在马路边扭打,两人都倒在地上,旁边一名女子正在竭力劝阻。地上散落着衣服和手机,还有血迹。现场不少群众围观,有人还在拍视频。视频流出后,不少人转发后称是“一男子泡别人老婆被砍”。石狮宝盖派出所介入调查确认,这是一起家庭纠纷,网上的传言纯属谣言。

  昨日早上,涉事三人均来到宝盖派出所,视频里的女子姓向,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是她的丈夫姚先生,另一人是她的哥哥向先生。据向女士介绍,她和丈夫在石狮务工,前两天夫妻俩发生了矛盾,向女士想回湖南老家静一静,但是姚先生不让她离开。向女士打电话让哥哥向先生从浙江赶来接她,没想到兄妹俩刚走出家门,姚先生就追出来,情绪激动的两人才发生肢体冲突。

  昨日,经过民警调解,三人握手言和。

  (记者 许小程 通讯员 洪清雅 文/图)

  相关新闻

  网上谣传南安6岁男孩被拐

  实为孩子擅自和他人跑到外面引误解

  这两天,有个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说南安体育馆疑有孩子被拐。记者了解到,11月10日17时许,溪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6岁的孙子小刚(化名)疑似被一名女子拐走。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调取监控,很快找到小刚和那名女子。该女子为周某(30岁,四川人),当天下午,小刚和周某的女儿小花(化名)在体育馆一起玩。后来,小刚和他们一起去体育馆门口玩沙子。其间,小刚告诉周某自己是一个人出来玩,周某没多想,就有了上面的一幕。小刚也告诉民警,是自己要跟过去玩的,因为小女孩长得可爱,自己想和她多玩一会儿。

  (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标签:大舅子|妹夫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