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农妇与妹夫生婚外情 分手时被杀抛尸水坑

www.ijjnews.com   荆楚网  2014-10-20 09:14
  

  图为:民警找到死者遗体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农妇想和与之发生婚外情的妹夫分手,不想招来杀身之祸。17日,仙桃警方在当地一砖瓦厂废弃的取土坑内找到受害人尸体,这起发生在4个月前的杀人抛尸案得以告破。(楚天都市报讯特约记者简希刚 通讯员景岩)

  6月1日早上,家住仙桃城郊的43岁农妇谢某从家里出门,她对丈夫赵某说是“回张沟娘家”。然而,谢某这一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娘家人也没有见到过她。赵某发动亲友四处寻找无果,无奈之下,于8月27日向仙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报案。

  据赵某讲,妻子出门时只带了一个手包,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换洗衣服都留在家里,不像是出远门。

  警方调查得知,赵某是一个泥瓦匠,经常白天在外打工,晚上才回家。据赵某称,十多年前的一个晚上,他在外打工回家,发现自己的嫡亲妹夫向某就在自己家,而且和自己的妻子谢某关系十分暧昧。因担心家丑外扬,赵某一直没有声张。就这样,妻子与妹夫的这种“畸形的亲戚关系”一直保持了十多年。

  而警方通过调取谢某的通话记录发现,她离家出走当天还曾与向某联系过。种种迹象表明,向某有重大嫌疑。后续的调查又持续了一个多月,警方终于掌握了确凿的证据。本月13日,民警在向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向某交待,十多年前,两个家庭建立后,因为亲戚的关系,他认识了谢某,此后两人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聊天,产生了畸形的恋情。近年来,谢某因身体不好,且随着孩子慢慢长大,遂提出想结束这段感情,向某始终不同意。

  6月1日早晨,向某接到谢某发的一条短信,要他到新里仁口接她,说是有重要事情谈。向某开着自己的车接到谢某后,两人来到张沟镇一家小旅社。谢某再次提出分手。见谢某态度坚决,向某很是气愤,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向某在小车后备箱内找出一根细钢丝,残忍地将谢某杀害。

  当晚,向某将谢某的尸体背进小车,开到干河办事处一砖瓦厂附近,将尸体抛进一个取土后留下的水坑中。

  根据向某的指认,警方找到了水坑。由于水面浑浊,坑内长满杂草,水深近20米,警方找了三天无果,最后专程到武汉租用一辆臂长22米的超大型挖掘机,才将谢某尸体从坑底打捞出来。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标签:婚外情|抛尸
稿源: 荆楚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